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正泰电源系统联手北美慈善机构共建“绿色家园”

2014-09-30 13:25来源: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关键词: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8月27日,正泰电源系统北美分公司宣布与非营利组织WichitaFallsFaithMission达成协议,将为其FaithRefuge庇护所的180kW光伏项目提供全面监控和管理的服务来确保现场设备正常运行和稳定的发电收益。

据悉,该庇护所位于德克萨斯WichitaFalls,主要为流浪的妇女和儿童提供安全庇护和收容场所,其占地约24,000平方英尺,于2012年5月对外开放,所内部分的用电则由650块太阳能电池板及设备组成的光伏发电系统供应。根据合作协议,正泰电源系统将对这180kW的光伏发电系统进行综合管理,包括监控、评估和测试光伏逆变器、系统产品、监控系统和现场应用等。

正泰电源系统北美公司自2009年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成立研发中心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北美市场研究开发组串型逆变器,并已在当地销售、安装了数千台光伏逆变器。逆变器作为光伏系统中必不可少的核心设备,它能有效地将太阳光的能量转变成可以使用的交流电馈入公共电网系统中。

作为产品至关重要的一点,为了不断改善产品并能在现场长期正常运行,正泰电源系统通过监管该庇护所的光伏项目创造了一个可以定期观测、监控和调试逆变器的平台。另外,当地环境还可用来安装、测试新产品,同时该现场测试还有助于弥补在实验室和安规机构中测试的不足。本次与WichitaFallsFaithMission组织的合作也是继在美国和亚洲已有项目地点以外又一个新增的现场测试环境。

关于正泰电源系统公司

正泰电源系统公司是全球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领导者,产品覆盖户用组串、商用和电站光伏系统。以创新驱动、低成本、高性能为立业之本,公司的领导层和研发团队在通信能源系统领域拥有着丰富经验,并以高可靠性、长时间无故障运行和高转换效率为导向研发、制造产品。作为拥有200多亿元资产的全球化集团企业——正泰集团的子公司,正泰电源系统全球逆变器发货量高达2GW,并且还为新能源及电力行业提供性能优异的光伏逆变设备、储能变流设备及电能质量管理设备,为工业、轨道交通及数据中心领域提供高可靠的UPS电源设备,为电动汽车充电领域提供齐全的交直流充电设备,同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至臻完美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