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为斯里兰卡社区送来太阳能电力

2014-09-26 18:3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光伏扬水控制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光伏逆变器,变频器及光伏扬水控制器的零碳节能技术领航者,三晶电气近日宣布与斯里兰卡国有企业“西部省份消费与营销合作社联合有限公司(简称WESCO)”达成合作。

该项目将为500个左右的家庭屋顶安装太阳能板,每年总共可发电300万度,可以满足1500户家庭用电需要。第一批光伏逆变器将在十月送达,十一月之前安装完毕。整个项目将于2015年6月完成。

三晶电气销售总监苏星评价双方的合作:“很荣幸成为WESCO的认证供应商,为斯里兰卡的环境保护做贡献。三晶电气高质量的逆变器将提供免费太阳能电力给这些社区居民。”

该项目的EPC公司的董事长IsharakaPerera评论说:“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已经在斯里兰卡占有了相当大的市场。在了解了三晶逆变器的卓越性能和一流服务,并参观了三晶电气新落成的现代化工厂,深入了解了三晶电气的生产工艺与品质控制后,WESCO最终选择三晶电气作为项目最核心的部件——并网逆变器的供应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晶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扬水控制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