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市场正文

快去宜家买太阳能电池板吧!

2014-09-25 09:50来源:无所不能关键词:宜家汉能太阳能电池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9月22日纽约举行的联合国2014气候变化首脑会议上,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瑞典宜家宣布,将于10月28日在荷兰开售汉能住宅薄膜太阳能发电系统,而瑞典的宜家零售店也会在今年圣诞节之前开售。目前,宜家还没有透露另外六个国家的信息。

此次宜家与汉能的联手有望改写“太阳能”的形象——它不只是庞大的光伏发电站,抑或分布式光伏投资者才可以触碰的高端领域。未来,太阳能会像床和桌子一样成为大众消费品。

2013年10月起,宜家已经在英国首次尝试该业务。宜家的英国门店在过去12个月以大约80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18块汉能薄膜光伏电池板。汉能太阳能驻英国伦敦首席执行官TobyFerenczi表示,宜家计划已经为英国光伏市场带来显著成长。

TobyFerenczi说,“汉能太阳能英国宜家与汉能的合作表明,太阳能市场已经开始发生重要转变,由原先的针对特定客户群的市场转变为大众市场。太阳能将成为每家每户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宜家首席执行官PeterAgnefjäll在会议发言时说,“我们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节能和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但他们并不想因为这件事情浪费太多时间和金钱。因此,我们竭尽所能让节能环保产品变得如此有价格竞争力!”

此前,汉能还与宜家于2012年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为期三年的合作协议框架内,汉能利用其全球领先的薄膜太阳能技术对中国大陆境内的11家宜家店面进行清洁能源改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宜家查看更多>汉能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