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市场正文

新型农光互补智能光伏电站现场交流会隆重举行

2014-09-24 09:3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农光互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日,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浙江同景科技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农光互补新型智能光伏电站现场交流会于浙江省衢州江山市隆重举行。500多名能源专家、光伏电站业主、知名EPC、设计院等业内人士齐聚一堂,共同研讨光伏电站未来发展新阶段。通过上午的大会交流与下午的现场参观交流,与会领导和专家充分认识到智能光伏电站给用户带来的高发电、安全可靠、易维护等客户价值,以组串式逆变器为基础,简单,全数字化、支撑全球自动化运维的智能光伏电站是未来发展趋势,多个客户当场决定将全部方案修改为智能光伏电站方案。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石定寰先生为大会致辞。他为在座嘉宾分析了国内外光伏产业发展状况,提出未来光伏产业必须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能源的四个革命,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通过技术革命推动能源消费革命,鼓励企业走创新的道路,提升光伏行业的整体竞争力,提高生产力和收益,引领光伏产业走向更高发展。

浙江省能源局总工金毅先生以及江山市市长吕跃龙先生分别讲述了浙江省以及江山市在发展可再生能源、光伏发电新能源上的诸多优势,省级、市级政府大力支持和推进光伏产业,呼吁更多优秀的企业共同开发符合当地实情的光伏发展道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为查看更多>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查看更多>农光互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