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庆祝成立三十周年 南玻召开集团视频庆典大会

2014-09-22 10:52来源: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南玻太阳能玻璃吴国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0日下午,为庆祝南玻集团成立三十周年,集团在总部会议室及下属各公司视频会议室统一召开视频庆典大会,曾南董事长发表重要讲话,吴国斌总裁主持大会并发言,集团总部及下属各事业部、子公司领导、员工共计近六千人参加会议。

吴国斌总裁首先简要总结了南玻三十年的发展历程。他说,三十年来,南玻在曾南董事长的带领下,从深圳这片中国改革开放先行者的热土出发,走自主创新之路,以敢为天下先的勇气,不断开疆拓土,形成了节能玻璃、平板玻璃、太阳能玻璃三大完整产业链,在励精图治中开创了许许多多的中国第一,引领了中国玻璃制造业的发展。南玻从一个成立之初只有十几人、注册资金仅50万美元的小型玻璃贸易公司,发展壮大到今日员工人数超万人、资产规模超150亿人民币,在中国玻璃行业、光伏行业、显示器件行业都极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制造业集团,赢得了社会和国内外同行的尊重和信赖,为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吴国斌总裁表示,在庆祝集团三十年辉煌成就的同时,应意识到南玻已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展望未来,他号召全体员工秉承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始终不渝地践行“求实、创新、团结、高效”的企业优良传统和“忠实诚信、勤勉尽责”的职业经理人信条,传承和发扬过往良好的治理机制和严格的管控体系,弘扬南玻企业文化,不断学习,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为进一步推进公司发展献计出力。

曾南董事长对吴国斌总裁的讲话表示肯定,他指出,南玻的诞生离不开党的改革开放英明政策和邓小平同志的伟大领导,是市场经济的产物。从成立伊始到上市前的八年间,公司以优秀的业绩完成了第一桶金的积累,上市后的二十二年间,公司规模迅速扩大,这不仅得益于党和国家市场经济与资本市场发展的正确决策,还得益于全体股东和员工的努力。过往三十年来,南玻始终秉承对股东、员工、社会作贡献,依法经营、规范运作的理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一路风雨,一路高歌,在一轮又一轮困难和挑战中奋力拼搏,逐步发展到今日的产业规模,实属不易。老一辈南玻人为公司的发展倾注了太多的心血和力量,为南玻的兴盛披荆斩棘,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值得我们这些仍在工作岗位上奋斗的人感谢和尊敬。他同时表示,一切成功只是过眼云烟,应以平常心面对过去的辉煌,以“空杯”心态去迎接未来,以敬畏的态度面对市场和客户,敬天爱人,把工作做好,不断成长进步,把南玻办成一个健康、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百年老店。

此次南玻集团视频庆典大会的形式既现代、简朴,亦不失庄重,符合集团长期以来勤俭节约、低调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司庆日前夕,集团及下属各公司以南玻三十周年司庆为主题,分别组织开展了朴实而丰富多彩的员工文章、书法、美术、摄影比赛以及登山、骑行、球赛、文艺晚会等庆祝活动,弘扬了企业文化和价值观,使员工们的企业向心力、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更加激发了全体员工热爱南玻、服务南玻,共建南玻美好未来的信心和决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玻查看更多>太阳能玻璃查看更多>吴国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