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京运通签署150MW分布式光伏电站协议

2014-09-22 09:14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关键词:京运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2日讯,京运通22日公告称,公司与浙江芯能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15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合作协议》,将在嘉兴地区合作开发15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其中一期2014年底前投资建设50MW,二期2015年底前投资建设100MW。

公司称,京运通与浙江芯能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发15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符合公司发展太阳能产业的战略布局,有助于公司进入分布式光伏发电领域,增加业务种类和盈利模式,提升公司经营业绩。

半年报显示,京运通上半年硅片业务实现收入1.22亿元,同比增长86.55%;电力板块实现收入9167万元,毛利率70.05%;脱硝催化剂实现收入947万元,毛利率30.45%。

2014年上半年,京运通新增投资130MW并网光伏电站,其中宁夏盛宇30MW电站项目已于2014年8月实现并网发电,宁夏远途50MW光伏农业大棚项目和宁夏银阳50MW光伏农业大棚项目将于2014年底实现并网发电,目前拥有的已并网光伏电站累计装机容量达160MW。

同时,京运通也将在下半年加大对环保板块的投入力度。随着京运通子公司山东天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二期生产线的完成,新型无毒脱硝催化剂总产能达到5万立方米/年,成为国内最大的新型无毒脱硝催化剂生产制造基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京运通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