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法国巨头不堪亏损 退出太阳能市场

2014-09-18 15:44来源:energytrend关键词:光伏企业太阳能发电产业法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法国核电巨头Areva在核电领域的拓展出现瓶颈,从2007年至今尚未售出一个新的核反应堆,而在再生能源领域的尝试,也面临越来越多亏损,Areva因此决定退出聚光式太阳能发电产业,以替公司止血。

Areva原本寄望法国电力可以获欧盟核可的“核电绿灯”,以在今年启动于英国建设两个Areva核反应堆的计划,但受2011年的福岛核灾影响,导致计划最终流产。

核电运营不顺,聚光式太阳能发电也频频亏损。Areva于8月1日宣布退出太阳能发电市场,原本预期太阳能发电每年约可为Areva带来约1亿欧元(相当于1.34亿美元)的营收,但扣除成本后,却是高达数千万欧元的亏损额,也因此Areva只好选择退出太阳能发电市场。

Areva并预估公司2014年收益预计将下跌10%,这比其在今年2月的预期又增加了2至5个百分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产业查看更多>法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