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智利环保部门为国家光伏项目储备增加392MW

2014-09-16 13:00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发电智利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两个总发电量达392MW的更大规模光伏电站,日前获得智利国家环保部门的批准。

本月早些时候,智利环境评估机构SEA提出两份环境影响报告书,一个针对112MW光伏电站,另一个针对280MW,表明这两个项目已经获得批准。

这两个最新项目属于几项最近的审批及大型太阳能电站公告,其中包括上周总计698MW的一个——分为是一个子项目——竣工时。

新公布的112MW项目Llanta太阳能项目,将建设在智利阿塔卡马沙漠地区,位于DiegodeAlmagro市。阿塔卡马位于智利北部,得益于其丰富的太阳能辐照水平,该地区众多大型项目已经建成或获得批准。当地开发商MSNSolar5向SEA递交计划,根据该环保部门的文件,Llanta太阳能项目将需要约2.352亿美元的投资。

获得批准的另一个项目AlfaSolar,也将坐落于智利北部,此次位于Antofagasto的MariaElena市。AlfaSolar的开发商也将是一家当地公司、可再生能源开发商PleiadesNewEnergyVentures。根据SEA文件,该280MW项目将需要5.6亿美元投资。

在谈论智利太阳能开发的长期潜力后,活动的开启在今年初放缓。根据智利可再生能源中心,仅2014年二月安装106.2MW。然而根据调研公司IHS,该国的项目储备量到九月初达9GW,仅一家公司,投资公司RijnCapital,持有超过500MW的项目储备量。大型全球参与者,如SunEdison和英利绿色能源(YingliGreen),目前也在智利开发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智利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