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科诺伟业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亮相国际能源署(IEA-PVPS)Tsak8

2014-09-12 17:21来源:北京科诺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科诺伟业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8月30日,国际能源署(IEA-PVPS)Tsak8走进中国暨2014中国大中型光伏电站建设与运营提效论坛在青海省西宁开幕。此次会议是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业委员会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联合举办。论坛邀请了国际能源署光伏电力项目(IEA-PVPS)Task8(大中型光伏电站技术研究)工作组的国际专家,及国内大中型光伏电站开发技术专家和研究团队,共同探讨大中型光伏电站建设与运营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

到2013年底,中国以当年新增装机1292万千瓦,位居世界第一,其中大中型光伏电站装机1212千瓦。未来中远期内,地面大中型光伏电站仍将是我们光伏发电发展的重要方向。随着建设数量和容量的快速增加,大中型光伏电站已经迎来质量控制、电站运维和效率提升等新一轮亟待面对的热点问题。

北京科诺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洪华,作为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副理事长在论坛上对此做了相关演讲,并与国内外行业专家进行了高峰对话和技术交流。从电站建设到投资运营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共商行业大计。

在许洪华总经理的带领下,北京科诺伟业在以光伏产业为主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和推广利用上已经走在了行业前列,在电站建设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工程案例。科诺伟业将一直秉承“以人为本,诚信务实”的科研作风,致力于研发利用洁净先进的可再生能源技术,并通过利用新能源不断为人类创造新生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诺伟业查看更多>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