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科诺伟业荣获“诚信企业”称号

2014-09-09 11:49来源:北京科诺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科诺伟业光伏市场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度北京市建设行业诚信企业》颁奖大会于2014年8月21日在北京市昌平举行,公司光伏系统事业部总经理许兰刚代表公司出席了本次大议,并在会议期间与行业协会及有关政府部门进行了相关交流和沟通。本次大会,北京科诺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诚信企业称号。“诚信企业”称号是北京市建设行业对于科诺伟业在商务活动方面的肯定和表彰,也是北京科诺伟业在市场商务运作上的实力证明。

科诺伟业是在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三十余年科研积累的基础上组建的专业化风力、光伏发电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直秉承“以人为本,诚信务实”的科研作风,致力于打造精品,无论是在项目建设上还是在产品研发上,始终把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科诺伟业以精湛的技术、完美的服务为我国可再生能源技术和产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科诺伟业将不断努力,希望通过新能源,为人类创造新生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诺伟业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