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易事特与商洛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投资协议

2014-09-04 16:26来源: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易事特光伏逆变器商洛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日,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与陕西省商洛市人民政府在商洛市行政中心举行了战略合作投资协议签约仪式,商洛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俊,常务副市长张荣珠、副市长王勇、市发展委主任张永平,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香港华仁国际基金总裁万洪春、商洛中电国能能源开发公司总经理高伟、易事特新能源副总裁刘顺成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易事特与商洛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投资协议现场

陈俊市长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时首先对易事特投资商洛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商洛有着丰富的资源、便捷的交通条件和良好的投资环境,是新一轮投资开发的热土和产业转移的最佳承接地,中金、华电、比亚迪等一批国内500强企业相继落户商洛,并得到了良好的发展。此次与易事特签约的新能源项目对加快商洛市新能源产业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商洛将为易事特提供最佳的投资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介绍了公司及签约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共同观看了光伏农业发展模式专题片。

随后,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和常务副市长张荣珠分别代表易事特和商洛市人民政府在战略合作投资协议书上签字。

陈俊市长(后排左五)等领导嘉宾见证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前左)与常务副市长张荣珠签约

根据协议,自2014年至2020年,易事特将分批分期在商洛市一区六县(商州区、洛南县、丹凤县、商南县、山阳县、镇安县、柞水县)选择合适地点建设光伏发电电站共计1GW,预计总投资约100亿元。易事特将协助商洛市打造光伏产业链,包括为太阳能光伏配套的逆变器、汇流箱、电缆等设备的生产,电站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运营管理及咨询、服务等。双方将共同努力把商洛打造成陕西乃至全国在光伏利用、光伏与农业结合等方面的标杆地区。此外,易事特将分期分批在商洛市建设符合山区实际的光伏农业产业园区,并探索光伏食用菌大棚、光伏果蔬大棚、光伏养殖大棚、光伏药材大棚等,形成农光互补、相得益彰的发展新模式,共同推动商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易事特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商洛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