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易事特与东台沿海经济区管委会签订新能源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2014-09-04 09:17来源: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易事特何思模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日,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与东台沿海经济区在东台举行了新能源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东台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卫红,东台市市委常委郑静波、市委常委许峰,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中国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院长兼华中区总裁万里浪、中卫银阳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明、香港华仁国际基金总裁万洪春、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季建华、宁夏江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卫文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易事特与东台沿海经济区管委会签订新能源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合影

陈市长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时首先对易事特投资东台表示热烈欢迎。她说,近年来,东台市抢抓江苏沿海开发和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叠加机遇,坚持临海产业、港城、港口联动发展,全面推进沿海大开发。港城生态环境、绿化和“风光渔”互补基地建设沿海领先,新能源产业装机容量、发电量占全省四分之一,现正全力打造国家级滩涂综合开发试验区。此次签约的新能源项目,与东台市临海产业发展规划高度吻合,项目的成功落户必将对加快东台市新能源产业发展、纵深推进沿海开发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东台市陈卫红市长(后排左三)等领导见证何思模教授(前左)与郑常委(前右)签约

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本次签约项目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东台是一个有着深厚人文底蕴和创业土壤的城市,是一个务实,有亲和力的城市,对易事特投资东台充满信心。易事特将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推动产业做大做强,为促进东台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争作贡献。

随后,在签约仪式上,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和郑静波常委分别代表易事特和东台沿海经济区管委会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据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该合作项目拟在东台沿海经济区投资建设1000MW光伏电站,其中集中式和分步式各50%左右,建设周期8-10年。其中首期将投资建设光伏设备、电器制造产业化项目,拟于今年10月底开工,2015年10月份竣工投产。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为易事特进一步拓展东部沿海新能源市场,壮大新能源发展规模和实力,提升市场竞争力,推进打造新能源一流品牌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易事特查看更多>何思模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