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东莞市农业科学研究中心刘远星主任莅临易事特调研农业光伏

2014-09-04 09:11来源: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易事特光伏农业东莞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日,东莞市农业科学研究中心刘远星主任一行4人莅临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易事特太阳能光伏农业系统产品的开发及推广应用情况。易事特公司董事长助理占斯亮热情接待了刘主任一行。

东莞农科中心刘远星主任(右二)参观易事特分布式示范项目

占斯亮助理在接待中向刘主任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在经营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公司在太阳能光伏发电领域的科研成果及农业光伏大棚的推广应用情况。他说,易事特凭借着敏锐的市场触觉,从2006年起便挺进太阳能光伏发电领域。借助全球著名新能源专家张榴晨院士领衔的国际高端创新团队,易事特创新研制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电站型光伏逆变器、汇流箱等光伏产品成功畅销国内外。特别是新型分布式太阳能光伏生态大棚系统,是一种与农业生产相结合,棚顶太阳能发电、棚内发展农业生产的工程。它通过建设棚顶光伏电力工程实现清洁能源发电,同时在棚下将光伏科技与现代物理农业发展有机结合,发展现代物理高效农业,提高单位土地的综合收益。目前,易事特的新型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已成功应用于山东青岛、山东临沂、湖北汉川、黑龙江黑河等地的太阳能光伏农业生态大棚发电项目,为当地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东莞农科中心刘远星主任(图左一)莅临易事特指导

刘主任一行对易事特光伏产业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同时对易事特以技术创新抢占新能源光伏农业产业发展高地予以了好评。刘主任说,东莞市农业科学研究中心主要是从事果树、蔬菜、花卉、粮油作物等优良品种的引进、选育及栽培技术的研究、试验、示范和推广,近年来以都市生态农业为主攻方向,拥有大量农业实验温棚,且整个东莞市域范围内的农业大棚就有近15万亩。双方可以充分发挥各自在农作物培育研究、分布式发电系统领域的技术资源优势,在光伏农业生态大棚的推广应用领域进行密切合作,共同为东莞市乃至广东省现代农业的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随后,刘主任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易事特分布式光伏应用示范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易事特查看更多>光伏农业查看更多>东莞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