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投资项目正文

2014年全国114个新建光伏项目投资额汇总(表)

2014-08-28 09:1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光伏电站投资光伏投资光伏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早在今年年初,国家能源局定下全年14GW的装机“备案量”上限,其中分布式装机8GW,地面电站6GW。最新的目标来自于8月4日在嘉兴举行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现场会,国家能源局局长吴新雄指出,“力争全年光伏发电新增并网容量达到13GW以上”。

事实上,2014年上半年的光伏装机情况并不如人意。据国家能源局统计,2014年上半年全国新增光伏发电并网容量仅有3.3GW,虽同比增长100%,但距离全年装机13GW的目标相距甚远。其中,分布式光伏装机1GW,仅完成8GW目标的12.5%,天津、福建、湖南等中东部地区分布式新增装机为零,山西、湖北、陕西新增分布式只有1万千瓦。

多位业内人士预计,如若按期完成13GW装机目标,下半年或将进入一轮光伏电站抢装潮。而据记者独家获悉,2014年全国新建光伏电厂项目114个,且绝大部分为大型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投资查看更多>光伏投资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