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高大上人群的高大上选择——晶科能源在上海积极推进别墅屋顶光伏项目建设

2014-08-27 17:01来源: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关键词:晶科能源屋顶光伏发电太阳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中国的光伏分布式发电进入发展阶段,政府大力扶持推进屋顶光伏项目等分布式发电。晶科能源作为从垂直一体化光伏制造商成功往下游电站项目拓展的企业,近期在上海积极推进别墅光伏项目建设。

晶科能源全球品牌发言人钱晶认为,在高端人群中推进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是太阳能发电走进百姓家,中国实现真正零电费时代的第一步。

2014年晶科已在上海的别墅区安装了多个屋顶项目,包括近日即将新开工建设上海宝山锦秋花园和嘉定马陆樊家村项目。

其中嘉定的项目,装机容量接近10KW,为近期上海地区安装得最大的居民分布式屋顶项目之一。业主王先生作为留法学者,现为上海一医院著名专家,他表示,“在法国留学期间,发现国外的太阳能电站发展非常普及。安装太阳能发电站,既环保时尚、又可以带来经济效益,希望能安装这种清洁电力。经过多家对比之后,最终选择晶科作为项目解决方案提供商。”

据介绍,目前晶科已经在金地格林圣琼斯湾别墅、保利十二橡树别墅、绿洲江南园别墅、古猗庄园别墅、金港花园别墅等多个知名别墅区安装了光伏发电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科能源查看更多>屋顶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太阳能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