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三晶电气赢得比利时最大民用太阳能项目

2014-08-26 14:31来源: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关键词: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比利时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晶电气作为专业的光伏逆变器生产商以及最具创新的逆变器供应商,成功赢得了安特卫普民用太阳能项目,将为1000多住户提供光伏逆变器。

三晶电气联合其在比利时认证的分销商,于七月中旬提交该安特卫普项目。8月15日,三晶电气确认赢得该项目,成为该项目的光伏逆变器供应商。该项目的功率范围从1.5KW到10KW。三晶电气将为该项目提供优质的在2012年五月份的Photon杂志排名第一的光伏逆变器。三晶电气所有逆变器都可以通过因特网进行远程监控。

在比利时市场,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通过了比利时政府的品质检验并被列入比利时光伏逆变器供应商名单。2012年,三晶电气在比利时龙塞设立了仓库及办事处。三晶电气比利时办事处负责为欧洲市场供货并为客户提供培训及技术支持。

三晶电气坚信这将是前进的一大步,比利时的民用光伏市场将达到一个新的高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晶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比利时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