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三晶电气Suntrio系列光伏逆变器助力荷兰农业项目

2014-08-20 09:22来源: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关键词: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光伏逆变器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荷兰是世界上农业最发达的国家之一。长期以来,荷兰在农产品出口和土地生产力方面一直居世界首位。

近年来,光伏逆变器为农场主们提供了更高的效率而被广泛应用于荷兰农业项目。第一台三晶电气Suntrio系列三相光伏逆变器于2013年8月安装于荷兰农业项目。直到2014年8月,多达186台Suntrio系列三相光伏逆变器在荷兰农业项目运行良好,为农场提供高效的太阳能。

在该地区使用最广泛的三晶电气三相光伏逆变器型号是Suntrio-TL12K,15K,17K以及20K。该系列光伏逆变器因输出功率大,质量上乘且易于维护等特点获得广大客户的青睐。2014年7月,三晶电气Suntrio系列三相光伏逆变器实现了一个新特点:输出交流功率可以手动调节,该特点使农场主能够更方便的控制他们的光伏电站。

未来,三晶电气将朝着构建绿色智能高效能源环境,创造健康幸福美好生活的伟大愿景而不懈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晶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