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新能源企业的国球情结:润峰集团全力助赛2014乒超联赛

2014-08-18 16:24来源:润峰电力有限公司关键词:润峰集团王步峰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赛季,中国乒超联赛北京女乒移师微山湖畔,从而把微山县、微山湖推向了令人瞩目的舞台,同时也让润峰这个企业品牌深深植入广大球迷的脑海中。更为大手笔的是,北京女兵更名为“微山湖俱乐部队”,不但彰显了当地政府的运作实力,也响应了当地球迷的呼声。乒超开赛已有十四年,这是北京女乒首次把主场设在北京以外的县区城市。据有关人士分析,微山县近几年经济崛起速度较快,过去以煤炭资源为主导的产业结构模式支撑了县域经济的稳步发展,现在又形成了以润峰等新能源产业为主的产业集群,产业转型优势带动明显,随着物质生活的富裕,人民精神文化的需求明显提升,因此,微山县政府听民声、顺民意,力邀乒超入主微山,在此基础上更是打响了微山湖湿地这张旅游名片。不只乒超,山东省运动会的分赛场也设在了微山县,为此,当地政府建设了国内一流的田径场、游泳馆和乒乓球馆来承接这些高端赛事。

作为微山县经济发展的领军企业,润峰集团对联赛提供了大力支持:全程赞助女乒联赛和团体决赛,并组织了员工方阵到赛场助威加油,体现出一个大型企业的特色文化和风采。赛事期间,世界冠军、现任国家队教练孔令辉、世界冠军丁宁分别率领男女队员到润峰集团参观访问。

谈起此次赞助,润峰集团董事长王步峰说,乒乓球是我们的国球,曾为国家赢得了巨大荣誉。作为企业,我们不但在经营上创新,更要在文化建设上创新,支持国球发展,为促进乒乓球事业的长久兴盛尽点绵薄之力,让广大民众欣赏精彩体育盛事的同时感受润峰的品牌影响力,让润峰能更好地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打造青山绿水、没有雾霾的绿色世界,为保护人类生命健康做出贡献。

从相关报道中我们了解到,润峰集团是从事新能源产业的全球型民营企业,主营“光伏发电”、“新能源汽车”、“锂电储能”、“绿色地产”四大产业,产品包括锂离子动力电池、晶体硅太阳能电池及组件、光伏发电系统、高端SUV及混合动力、EV汽车等,业务涉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入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等。该集团目前主要致力于国内外光伏系统电站的建设,利用充足的太阳能打造绿色能源,目前已开发实施100余个电站项目,年底可完成装机容量1.5GW的计划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润峰集团查看更多>王步峰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