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能高荣登2014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榜单

2014-08-15 09:4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北京能高光伏逆变器光伏逆变器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主办的“2014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评选结果发布会暨颁奖典礼于8月8日在鑫泰大厦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北京能高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荣登2014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榜单。

本次活动在中关村一区16园的范围内开展,旨在全面展示中关村示范区快速成长的优质企业,充分发挥优秀企业的标杆及榜样作用。正如,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才让会长在颁奖典礼上支持所言,“2014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评选以‘高成长’为硬性考核指标,只有达到这个‘高成长’才有入围此次评选的资格。”2013年,能高公司秉承着“技术领先 开拓创新”的研发理念,凭借雄厚的技术积累,依托完善的研发体系,在全系列新能源关键设备研发、一体化系统工程总承包建设及大型光伏地面店站项目开发上均取得了突出成绩和长足发展。

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年度评选活动创办于2009年,是中关村地区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大型公益性评选活动之一。本次评选上榜企业平均增长率达到148.3%、百家上榜企业共有专利3099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能高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