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中利腾晖携手德国莱茵TüV敲开中东及非洲太阳能市场大门

2014-07-31 13:30来源: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中利腾晖中利科技光伏组件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在经受严苛的审核之后,获得由德国莱茵TÜV颁发的沙特阿拉伯标准组织(SASO)认证证书,成为中国第一家通过光伏组件产品SASO认证的公司,从此取得了进入沙特阿拉伯市场的准入证。

中利腾晖是中利科技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中利腾晖拥有世界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线,是光伏行业的领跑者。公司此次通过SASO认证的产品是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组件,包括单晶硅和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产品系列。

沙特是光伏市场的高门槛“蓝海”

中国大部分光伏产品皆向欧美出口,当该地区开始征收“双反”(反倾销、反补贴)关税后,中国光伏企业将目光转向了另一个新兴市场——中东和非洲(MEA)太阳能市场。据预测,沙特阿拉伯将会在2032年之前,通过竞标完成安装装机容量为54GW的可再生能源项目。这将使其成为2016年中东和非洲地区最大的太阳能市场。

沙特阿拉伯对本土及进口产品有着非常严格的准入标准。而且沙特阿拉伯工业及商务部和SASO要求,所有认证标准涉及到的产品在进入沙特海关时,必须提供SASO认证证书,否则会被拒绝入境。

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光伏产业陷入困境之际,始终坚持“质量为本,放眼未来”的发展原则,积极与国际领先的检测与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集团密切合作,

获得了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组件SASO认证证书,开辟了新的海外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利腾晖查看更多>中利科技查看更多>光伏组件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