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晶福源10台光伏扬水逆变器在土耳其成功应用

2014-07-31 09:39来源:深圳市晶福源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晶福源光伏逆变器土耳其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传来消息,该公司10台SPRING5500光伏扬水逆变器在土耳其Izmir已经成功安装并投入使用。此光伏扬水系统主要用于该地区丘陵地带约200亩农田灌溉和附近村庄的100余人的日常用水供应,用户自有潜水泵10台,每台水泵配一台深圳晶福源SPRING系列5.5KW的扬水逆变器,共匹配多晶硅光伏组件70KW。逆变器输出的三相380V交流电驱动水泵从深水井中取水,每天工作达7小时,完全满足日均取水1500立方的用户需求。目前机器运行稳定,客户非常满意。

据了解,晶福源SPRING系列光伏扬水逆变器是该公司在多年研发制造光伏并网和离网逆变器的基础上,依托深厚的专业技术背景,成熟可靠的开发平台,对目前市场上的同类产品进行深入细致的研判、认真评估自身的优势和长处,并对用户需求进行了长时间的不遗余力的考察调研后推出的一款产品。该系列产品共有31种不同型号,其中可适用于单相220V水泵电机的有10个型号,功率等级包括0.4KW,0.75KW,1.1KW,1.5KW,2.2KW,每个功率等级还细分为支持PV输入和PV、交流电同时输入两种输入方式;而可适用于三相380V水泵电机的产品多大20余种,功率等级从0.4KW-75KW齐备。据研发人员介绍,该系列产品自身集成了汇流配电箱,内含了光伏专用的直流开关,防雷,保险等器件,既方便安装维护,对机器进行了很好的保护;又在很大程度上节省了用户的系统投资成本;一台机器相当于扬水逆变器+汇流配电箱;同时该产品采用的无风扇设计保证了其可以应用于各种严酷的户外环境之下,防护等级达到了IP65;此外,该产品因为具有先进的动态MPPT最大功率点追踪功能,效率高达98%以上;输入频率0-60HZ可调,能使同样光照条件的系统工作时间延长20%。另外,该产品所使用的主要元器件均是国际知名品牌的产品;机器外壳具有高强度的耐腐蚀性,外观简洁紧凑,令人耳目一新。

据悉,目前该系列产品已经在土耳其、尼日利亚、印度等国有多台安装使用。相信随着市场的进一步开拓,晶福源SPRING光伏扬水逆变器将在农业灌溉、荒漠绿化、城市景观、人畜饮水等更广阔的领域得到更多的应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福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土耳其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