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古瑞瓦特助力吉林能源大厦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

2014-07-21 14:28来源:古瑞瓦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古瑞瓦特光伏建筑一体化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古瑞瓦特提供光伏逆变器的吉林能源大厦薄膜电站项目一次性并网成功,正式运行发电。Growatt三相逆变器在安装及并网过程中的优异表现受到了现场技术人员的一致好评。

记者现场了解到,本次顺利并网的“吉林能源大厦项目”共计容量18KW,全部采用薄膜组件,是一个典型的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该项目将太阳能电池板安装在能源大厦侧立面,在建筑自身美观、安全等方面的同时又能获得清洁的光伏电力。这种将太阳能发电与建筑材料相结合,使大型建筑实现电力自给,是未来一大发展方向。

作为国内一线代表性逆变器品牌,Growatt已为国内包括BIPV项目在内的各类分布式电站项目供应组串型逆变器超过150MW。而Growatt在东北地区行业内的口碑更是令人咂舌,据不完全统计自2013年来Growatt已先后为沈阳东北城项目、沈阳辉山农业高新区项目、锦州世博园项目、本溪建康园项目、大连科技学院项目、营口大学项目等多若干项目供应光伏逆变器。项目现场客户反馈评价极佳,尤其对在机器运行稳定性、发电量表现认可度极高。

据悉,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国内逆变器市场中,行业整合迫在眉睫,以阳光电源、华为、古瑞瓦特等企业为代表的一线品牌将再次迎来发展机遇。古瑞瓦特国内负责人在多个场合中表示“Growatt逆变器已在全球销售近30万套,机型系列全面、案例运行时间长、机器运行稳定、发电量高等优势体现异常明显”,以后的市场表现非常值得大家期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瑞瓦特查看更多>光伏建筑一体化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