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再获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2014-07-18 09:22来源: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关键词:三晶电气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6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批,三晶电气研发生产的变频器获得了发明专利,专利名称:具有输出短路保护功能的多路输出反激电源及保护方法,此项保护可以提高变频器带载和抗冲击能力,使保护功能更可靠,更人性化。此外,三晶电气研发生产的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获得了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名称:一种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的单管焊接治具,该治具使焊接操作更方便,定位更准确,更简单实用。

作为广州开发区专利20强单位之一,三晶电气具有非凡的综合研发实力,未来将在持续加强驱动•零炭节能技术应用、提升精益制造能力和产品品质的基础上,快速推出更多新产品,并藉此满足工业/民用自动化和新能源领域众多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为人类节能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关于三晶电气

三晶电气是一家具有美国技术背景,专注于可再生能源能量转换、传输及存储技术,电机驱动与控制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3600万,拥有一支达公司总人数50%的强大研发及技术服务团队,其50万台光伏逆变器和低压变频器已成功应用于全球各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晶电气查看更多>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