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人物正文

天合光能高纪凡荣获“2013-2014年度江苏企业改革标杆企业家”

2014-07-04 09:1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天合光能高纪凡光伏组件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7月3日,“第四届苏商学院奖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天合光能董事长高纪凡荣获“2013-2014年度江苏企业改革标杆企业家”称号。

“苏商学院奖系列榜单”由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14所省内知名高校联合发起。评审团队由南京大学商学院院长赵曙明和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徐康宁领衔,涉及省内各大高校商学教育机构的院长及最有影响力的专家学者,以“前瞻、客观、独立”的学术力量评选出苏商群体最具竞争力和发展潜力的企业和企业家。江苏省是当代中国重要的创业基地和企业界摇篮,“苏商学院奖”作为国内首个专门针对苏商群体设立的学术评定类最高奖项,对于提升全社会对苏商群体的了解,分享苏商创业经验,以及提升江苏企业整体品牌都具有深远意义。

此前不久,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在天合光能的积极推动下正式成立,作为现任江苏省光伏协会理事长的高纪凡被选举为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第一任理事长。这也是江苏光伏产业在中国光伏产业中领导地位的具体体现。作为主要倡议和发起单位,天合光能一直努力推动建立国家级的光伏行业协会。高纪凡董事长数次与国家领导人汇报,提出建立国家级行业协会的建议并得到了领导人的认可和支持。此后天合光能积极配合政府有关部门不断推进协会的申报和审批工作,为协会的成立做出了贡献,得到有关方面的好评。

在推动中国光伏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高纪凡从未停止过脚步。2010年起,他率领天合光能,作为全球太阳能行业的领军公司,成为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的太阳能行业首个塑造者,他本人也成为世界经济论坛年会的导师。2012年,高纪凡以“里约+20之友”身份参加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与西门子、飞利浦、世界自然基金会等26家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公司和机构的总裁一起,向参加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的100多个国家领导人呼吁用太阳能解决气候变化和能源危机,实现能源格局的转变,推进人类可持续发展,成为全球绿色发展的意见领袖。高纪凡分别多次代表光伏行业,向温家宝总理、李克强总理、王岐山副总理、马凯副总理、汪洋副总理等国家领导人提出推动中国光伏行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的建议和方案。2013年11月10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第二天,央视新闻联播栏目报道了天合光能引领江苏光伏产业实现复苏的新闻,中国光伏产业上下都大为鼓舞。在中央政府一系列政策推动下,不断以创新和合作推动中国光伏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道路越来越成为中国光伏产业的广泛共识。

高纪凡一直致力于与江苏乃至中国和全球光伏产业上下游企业共同努力,推动光伏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他带领的天合光能始终把创新、品牌、国际化作为公司发展的三大基石,通过快速准确的市场反应把优秀的科研成果迅速产业化,并结合商业模式的创新,不断创造差异化竞争优势,积极引导行业走合作和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高纪凡查看更多>光伏组件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