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北京能高:20MW地面电站可以节省约172万左右成本

2014-06-24 11:46来源:北京能高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北京能高兆瓦级水冷型光伏并网逆变站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SNEC第八届(2014)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上,北京能高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高”)携近期主推产品及重点成果精彩亮相,为异彩纷呈的本届大会带来绚丽一笔。

基于解决风冷逆变技术在高原、荒漠等地区存在的一些适应性问题,能高自主研发了国内首个兆瓦级水冷型光伏并网逆变站。该技术成果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共计申报微气候控制技术、翼展式设计等13项国家专利。

该箱式逆变站总体积不到27m3,其内部可根据实际需要集成2台1MW或1.25MW光伏并网变流器,额定功率高达2.5MW,同时这个小空间里还集纳了配电设备、冷却系统、通信单元、信息采集单元、微环境内循环控制单元、安防设备等,实现了全状态信息监控,为未来无人值守型电站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该兆瓦级水冷型光伏并网逆变站全密封一体化无尘设计、水冷系统集成、全状态信息监控等性能特点不仅大幅提高了产品的功率密度、防护等级以及电磁兼容性能,使维护工作量降低到极小;更提高了整个电站系统的可靠性,更适应于高海拔、超低温、强沙尘、沿海等恶劣应用环境。

2013年,该设备一次性通过零电压穿越测试,被国家能源太阳能发电研发(实验)中心评价为“国内首个成功完成的大型预装式光伏逆变站并网性能测试”。该产品目前为能高公司向西北大型光伏电站市场挺进的主推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能高查看更多>兆瓦级水冷型光伏并网逆变站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