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丝网印刷机企业正文

得可太阳能Apollo金属化平台荣获SNEC吉瓦级金奖

2014-06-11 10:3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得可太阳能光伏设备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上个月于中国上海举行的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会议(SNEC)上,得可太阳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斩获压轴大奖。为表彰得可太阳能Apollo金属化平台对提高电池效率和降低生产成本产生的积极影响,SENC展会组委会向其授予了吉瓦级金奖。

为了最大程度地丰富观众的参展体验,展会组委会以“十大亮点”评选的形式,集中呈现了最为先进的技术与产品。在5月22日举行的大会特别颁奖仪式上,得可太阳能的Apollo金属化平台荣获著名的吉瓦级金奖。

得可太阳能可替代能源业务发展总监DarrenBrown先生代表公司领奖并致辞。“Apollo平台通过优化二次印刷等技术,以不断推动下一代高效太阳能电池制造工艺的发展,而制造商也正越来越多地使用该设备以扩大现有的生产力。”Brown先生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获得该奖项,这肯定了Apollo平台对光伏产业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

Apollo平台是占地紧凑、未来可升级的金属化设备,它向现今的太阳能电池制造商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质量、精度、良率水平,以及极低的运营成本。Apollo平台拥有2Cpk+/-10微米的精度,低于0.15%的破片率,加之得可太阳能对其所有设备提供的三年保修承诺,Apollo平台成为了突出的基准设备,可以在任何基板上对太阳能电池进行有效金属化,并具有支持多重工艺的硅片对位能力。在SNEC展会上,Apollo平台与得可太阳能全新的SolarSentinel技术一同展出。作为一项全新科技成果,SolarSentinel技术通过对45微米的栅线进行材料覆盖验证、电池破裂检测与硅片完整度感应,确保设备金属化工艺取得理想的结果。“过/不过”的二元设定用以实时判定印刷和硅片完整性是否合格,以保证生产量达到最高的同时良率损失最低。

“在SNEC展会的第一天就有客户订购多台具有扩展能力的Apollo平台,而该设备荣获吉瓦级金奖更是锦上添花。”Brown先生总结道,“看到这个杰出的产品获得它应得的认可是非常鼓舞人心的,我们诚挚的感谢展会组委会授予此荣耀,以表彰该设备的重要性。”

关于得可太阳能

得可太阳能是为太阳能电池制造企业提供下一代技术和工艺支持的全球供应商,其解决方案包括模块化金属化平台、精密网板以及在光伏电池生产中背场镀层、电流收集图形和沉积等的材料应用技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得可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