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层压机企业正文

秦皇岛晶发光电之生命契机

2014-06-06 11:3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晶发光电层压机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伏时代的春天伴着盛大SNEC光伏展的闭幕悄然而至,作为中国太阳能组件层压机制造10强企业的秦皇岛晶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本次展会中的重磅亮相,成了展会的亮点。

秦皇岛市晶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的节能•高效•环保的新一代太阳能电池电池组件层压机,摒弃“上一代”层压机运行繁琐、工作噪音大、加热时间长、易变形、产量低、产品合格率低等缺陷,已获得六项国家专利,填补了太阳能电池组件层压机领域的多项空白,实现了层压机产品的又一次技术革命。让科技为产品说话,以创新为企业添彩,晶发光电始终如一的为蓬勃发展的光伏产业做着最大的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