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多晶组件企业正文

南玻光伏率先量产265W高功率多晶组件

2014-06-06 09:15来源:东莞南玻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南玻多晶组件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东莞南玻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最新研发的265W高效多晶光伏组件已通过莱茵TUV认证,并于2014年5月开始批量生产。据悉,该光伏组件采用60片南玻自产高效多晶三主栅太阳电池封装而成,太阳电池平均效率达18.3%,光伏组件平均效率达16.3%,高出市场平均水平10W左右。

东莞南玻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此次量产的265W高效多晶光伏组件具有如下几大技术优势:

一、硅片来源为南玻集团宜昌南玻硅材料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高效多晶硅片,确保了硅片质量的一致性和可靠性,并通过集团内合作研发解决了因硅片导致的组件光致衰减难题。

二、太阳电池工艺为常规生产工艺,在未采用两次印刷、SE技术及背钝化技术的情况下,通过独创工艺和工序间的优化整合实现了组件输出功率的提升,保证了光伏组件的长期稳定性,并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

三、采用南玻集团东莞南玻太阳能玻璃有限公司高透光镀膜玻璃,以最大幅度地提升组件输出功率,同时玻璃膜层良好的耐候性保证了光伏组件的质量稳定性。

四、采用耐候性优良的封装胶膜和背板、轻盈的铝型材并改进光伏组件封装工艺,实现了光伏组件封装的低功率损耗及成本低廉。

五、该光伏组件具有优良的耐氨气、耐盐雾、抗PID效应功能,可承载5400Pa机械载荷,具有优异的弱光效应和高温特性,可保证任何条件下都具有极佳的发电效果。

无论是在光伏组件输出功率、生产成本方面,还是在光伏组件的长期耐候性和发电量方面,该高效光伏组件都处在行业内领先地位,从而大大提高了客户的投资回报率。另外,根据南玻光伏最新技术升级方案,有两、三项新技术将在2014年7月份投入使用。届时,南玻光伏电池效率及组件输出功率将进一步提升,持续保证了公司光伏产品的技术领先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玻查看更多>多晶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