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EVA背板企业正文

康维明将参加慕尼黑Intersolar展并宣布在中国的最新市场发展状况

2014-06-05 15:0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康维明光伏背板Intersolar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持续稳增长进军全球背板生产商前三强

2014年二季度以来,康维明光伏部货运总量高达3,000,000㎡/月。与2013年相比,康维明2014年销售额增长超过20%,这主要归功于其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全球月销售额还超3,000,000㎡。

得益于其在意大利(欧洲)和中国(亚洲)的生产工厂,康维明巩固了在背板行业的主导地位,成为全球领先的背板生产商之一,同时也是欧洲最大的背板生产商。

最近的数据显示了康维明在PET背板细分市场的主导地位。其出众的性能和高质量水准,有利的价格政策,以及现今全球最大的产量和先进的设备都使康维明占据了全球PET背板市场的最大份额。

康维明在欧洲市场以及一些远东主要市场,如东南亚和台湾,也一直占据着主导地位。现在,它则转而大力开拓中国、韩国、印度以及美国市场。康维明2014年旨在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保持其现有的月货运量,并计划开展新的光伏生产以提高其市场份额。

鉴于明年光伏市场扩张的趋势,以及PET背板在亚洲市场的强劲渗透,又拥有极具创新的Tedlar背板,康维明计划大规模扩展其市场份额,欲成为全球第一背板供应商。

康维明与世界主要原材料生产商签订了战略供应协议,并不断发展高新技术产品以保证其技术领先地位,由此,其市场扩张计划获得了大量资本投资,这将使其中国工厂的产量翻一番(预计2015年实现)。

康维明将于今年6月4-6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Intersolar欧洲展览会,其展位位于展馆:,展位:638。欢迎前往我们的展位参观康维明的创新产品以及我们的市场战略展示活动。

康维明是一家领先的高效聚酯薄膜生产商。公司成立于1965年,是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组件保护背板生产商之一。康维明的生产高质量的产品通过TÜV,UL和JET认证,同时也是ISO9001:2008,ISO14001:2004和OHSAS18001:2007认证的公司。康维明总部设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市,并设有两个生产工厂,一所位于意大利戈里齐亚,另一所位于中国张家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康维明查看更多>光伏背板查看更多>Intersolar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