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中利腾晖携多款新品亮相SNEC2014光伏展

2014-06-04 13:3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利腾晖智能组件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5月20日-22日,太阳能光伏产品制造商中利腾晖参加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SNEC2014光伏展。中利腾晖此次518平米成为规模最大、人气最旺的展台。在展会期间中利腾晖在现场举行了多次“PIDZERO”组件及TalesunSmart智能组件两个新品说明会,中利腾晖团队专业而富有激情的演讲吸引了众多客户、专家和媒体的关注。在展会现场,中利腾晖与日本、西班牙、法国、荷兰、捷克、巴西、墨西哥、印度、巴基斯坦、菲律宾、约旦等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就两大新品组件销售及光伏电站合作上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

同时,中利腾晖在展会期间展示了多款全新系列产品。中利腾晖重点展示了两款创新产品“PIDZERO”组件及TalesunSmart智能组件。“PIDZERO”组件是中利腾晖与陶氏化学合作开发的一款全新产品,其最大亮点是中利腾晖通过对电池片的技术革新,以及采用陶氏化学新型封装材料,从根本上阻止了金属离子迁移,从而使组件几乎无PID现象产生。根据PI-China的第三方检测报告,中利腾晖送测的一批样件在85℃、85%RH、-1000V的条件下测试672小时,测试结果为所有样件PID衰减均低于1%,远远低于同行业测试标准(相同条件,测试96小时)规定的5%。“PIDZERO”组件的长期发电效率和可靠性将远超传统组件,并将为终端客户带来更高更稳定的经济效益。同期展出的TalesunSmart智能组件则可有效解决光伏系统的一些传统弊病,管理人员能够在电脑,手机上远程监控每块组件的运行情况,并且能够自动预警、优化性能欠佳组件;在发生火灾等灾害时还能自动切断相关组件,从而使光伏系统的发电效率、安全性得到显著提高。

除了新产品,中利腾晖的商业模式同样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SolarPV.TV等光伏专业媒体在现场对中利腾晖进行了集中采访报道。“中利腾晖经过短短三年时间,已经快速发展成为光伏行业内的领先企业,”中利腾晖董事长王柏兴先生介绍道,“从2011年开始,中利腾晖创新经营模式,自控产量,不争出货量,也不接国内外任何亏损订单,且不断呼吁同行,只有共同维护行业健康发展才会有企业生存。同时中利腾晖从成立伊始就着力于下游电站开发,截至2013年底,中利腾晖国内电站总开发量已达到1.2GW,成为中国光伏制造业电站开发量第一。”

此次展会展示了中利腾晖在电站开发以及新产品开发上的强大实力,并且取得了客户的积极反响。中利腾晖将继续秉承“让世界环境更美好”的理念,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光伏产品以及一站式清洁能源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利腾晖查看更多>智能组件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