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华阳检测携手正衡监理联袂亮相SNEC光伏展

2014-06-04 09:3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阳检测正衡监理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5月2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常州华阳光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携兄弟企业-常州正衡电力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联袂亮相SNEC第八届(2014)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

作为亚州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本次SNEC展会荟集了来自90多个国家地区的1500多家光伏电池、材料部件、设备加工、结构工程、出版传播和研究咨询机构,陈列数以万计的精英级展品实物并提供多项服务。国内光伏行业权威专业的技术服务机构——华阳检测正衡监理的展位位于E1厅580号,装修简约契合环保理念,符合公司脚踏实地,认真坚持的服务理念。

华阳检测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实验室、中国计量认证CMA及光伏金太阳签约授权检测机构、TUV光伏领域合作实验室,从09年涉足光伏电站检测至今,已为近百家光伏电站业主单位提供电站建设咨询、项目监理、检测验收等技术服务。

正衡监理致力于为海内外各地的光伏电站投资商、光伏电站业主等提供建设监理、设备监理、电站方案审核、造价咨询等服务。到目前为止已完成或正在进行监理工作的电站达1GW,工程投资总额超过了100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阳检测查看更多>正衡监理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