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古瑞瓦特10MWp并网光伏发电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2014-05-30 17:15来源:古瑞瓦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古瑞瓦特光伏电站EPC光伏项目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项目概况

浙江古瑞瓦特新能源有限公司浙江海宁10MW屋顶分布式发电项目

2、招标范围

EPC总承包,包含但不限于:项目建议书编制、项目可研编制、协助办理施工许可证、电力一次和二次接入系统可研报告编制、全部工程设计(含接入系统设计、不含厂外送出工程部分的设计,)、设备材料采购(除组件及逆变器)、工程施工安装,能满足太阳能光伏电站正常运行所需具备的调试、试验及检查测试、试运行、消缺、培训、验收和最终交付投产、质保等,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一揽子交钥匙工程。

3、项目地点

浙江省嘉兴市海宁许村镇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4.1.1投标人应具有电力行业设计乙级资质。若组成联合体,其中的施工方应具备相应资质;

4.1.2具有近两年内(2011-今)至少一个20MWp及以上光伏电站总承包业绩,或具有单机容量50MW及以上火电机组的工程总承包业绩;

4.1.3投标人拟派的施工负责人应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1.4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的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

4.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瑞瓦特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