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项目正文

三晶电气为丹麦多个屋顶项目提供组串型光伏逆变器

2014-05-30 14:12来源: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关键词:组串型光伏逆变器三晶电气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简称三晶电气)近日宣布,其为丹麦多个屋顶项目提供的组串型逆变器已成功安装及并网。这些项目主要是针对屋顶分布式光伏并网系统,每个系统均使用的是三晶电气高可靠性、98.1%最高效率且内置网络监控的Suntrio系列双路MPPT10kW-20kW三相组串型逆变器。该型号逆变器已经成功应用于荷兰、英国、罗马尼亚、波兰等全球多个国家分布式光伏并网系统。

三晶电气是一家具有美国技术背景,专注于可再生能源能量转换、传输及存储技术,电机驱动与控制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3600万,拥有一支达公司总人数50%的强大研发及技术服务团队,其50万台光伏逆变器和低压变频器已成功应用于全球各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组串型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三晶电气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