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科林电气作为“一站式光伏产品集成商”精彩亮相上海光伏展

2014-05-29 10:5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科林电气光伏逆变器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0日至5月22日,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一站式光伏产品集成商”亮相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2014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SNECPVPOWEREXPO2014)”,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会展期间,公司技术人员与多位专家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科林电气作为国家知名电气企业、国家电网的入围供应商,不仅能在电气行业方面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在新能源领域光伏产品的技术研发上也同样处于国内领先水准。本届展会我们重点推出一站式光伏集成服务,包括光伏电站项目前期科研、电网并网申请、并网验收、项目发改委备案等;设备领域展出的光伏并网逆变器、光伏汇流箱、交流配电柜、智能电表、光伏升压站产品、监控产品等博得了来访领导专家的一致好评。

科林电气生产的光伏逆变器最大转换效率达到98.18%,属于国际一流水平;自主研发的后台监控系统充分发挥了电力和光伏领域的专业优势,做到了电力和光伏的完美结合,这是其他逆变器厂商后台监控系统所不具备的。熟悉电网,熟悉光伏,能提供一站式光伏电站解决方案是科林的最大优势。

本次展会,科林电气以开阔视野、拓展思路、学习先进、交流合作为宗旨,抓住机会与前来参观的每一位客户和来访嘉宾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与洽谈。通过展会科林电气进一步扩大了行业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其他优秀企业的产品特点也做了深入了解,知己知彼,让我们在进一步发挥优势的同时也能不断弥补不足、完善产品结构,为客户提供更优的产品与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林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