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阳光电源荣膺“年度杰出PCS双向变流器制造商”

2014-05-29 10:42来源: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电站大会”上,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丰富的业绩和出众的用户口碑,荣膺“年度杰出PCS双向变流器制造商”大奖。

PCS双向变流器用于控制储能系统的充放电,又被称为储能变流器,有削峰填谷,平滑负荷等功能,主要应用于智能微网、改善光伏风电电能质量、以及能量回收等。阳光电源拥有近20年的变流器研发制造经验和MW级微网实验室,旗下储能变流器产品系列包括50kW到500kW功率产品、储能管理系统和MW级PCS系统集装箱解决方案,具备并网和离网工作状态无缝切换,多台独立逆变并联等技术优势,适用各类恶劣环境,可连续长期、可靠运行。

早在2006年,阳光电源储能变流器SC50已成功应用于日本工业储能项目。近年随着微网和新能源应用的探索,在上海洋山港电能质量控制项目、浙江舟山群岛多能互补独立电力系统、青海治多县微电网项目、北京左安门智能公寓微网等实验示范项目中,阳光电源储能变流器性能优异、表现稳定,在储能电站领域建立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和领先的行业地位。

得益于近20年的逆变器技术创新和产业化发展经验,阳光电源在中国市场占有率超过30%、在全球累计安装逆变器超过8GW,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设备和系统接入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