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全天科技参加第八届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圆满落幕

2014-05-29 09:2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全天科技光伏逆变器太阳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八届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于2014年5月20日至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在展会上,全天科技隆重推出“非隔离单路光伏逆变器 PV1K5TL、PV2K2TL、PV3KTL; 非隔离双路光伏逆变器PV4KMTL、PV4K6MTL、PV5KMTL等一系列高品质光伏逆变器。

持续创新,服务社会

全天科技始终秉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最大程度的降低人们的劳动负荷,增加人们生活便利,节约人类资源作为公司使命,一直备受瞩目的活跃在光伏行业。在本次展会上,全天科技更是受到吉林市供电局的领导重视与肯定,其亲自莅临全天科技展位进行交流指导工作。在交流的期间,吉林省供电局各位领导对全天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高品质产品给予一致性的赞赏与认可,离别时更是给予深厚的寄语,鼓励持续创新,为光伏事业添砖加瓦,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展会现场,喜获丰收

全天科技以热情洋溢的服务态度、性能卓越的太阳逆变器产品、创新且美观的展位布置,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给许多客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全天科技展位上,有络绎不绝的代理商、配套商、投资商前来咨询了解,更有同行业人员前来交流技术心得,成为展会现场的一道风景线。正是全天科技高品质的服务和产品,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客户纷纷表示希望与全天科技进一步沟通洽谈,其中有一位墨西哥客户更是要求前往全天科技总部进行更深入的了解,对全天科技充满信心。

吉林市供电局领导在展台合影留念

火爆的展会现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全天科技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太阳能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