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南非驻上海总领事馆官员欢迎易事特开拓南非光伏市场

2014-05-27 16:55来源: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光伏市场易事特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6日,南非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图兰尼先生、经贸投资专员倪文祥先生、商务助理付晓娟来访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易事特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公司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郑照红博士热情引领图兰尼一行参观考察易事特。

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对图兰尼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作为全球电能质量解决方案供应商和绿色能源制造商,易事特一直对国际友好合作抱有极大热情。在经济全球化深入推进的今天,易事特已将自己研发生产的UPS电源、数据中心集成系统、光伏逆变器、光伏发电电气设备与系统等产品成功地销往了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同时易事特也在海外市场建立了五大营销服务中心,全面服务海外客户。未来,顺应中国政府推动企业“走出去”的倡导,以及抢占全球市场特别是UPS电源应用市场和光伏市场的需要,易事特将积极借力国际友好合作,进一步加快自身产业在全球的布局步伐,致力发展成为全球驰名的绿色电源系统集成供应商。

图兰尼先生盛赞易事特的发展及追求。他说到,易事特实力强、视野广阔、目标明确,是一个让人钦佩的公司,也是南非政府所需求的优质合作伙伴。凭借易事特的超强实力,易事特如若在南非投资发展,定将在南非乃至整个非洲大陆的UPS电源应用市场和光伏产业市场上占得优势份额。尤其是光伏产业市场上,南非光照条件远比欧洲要好,而且南非支持发展光伏产业的力度也非常大,虽然目前南非光伏装机容量很小,但其巨大的光伏市场潜力不容小觑。南非是非洲大陆最为发达的经济体,其政府规划明确,在2030年之前,南非部分发电厂要关停淘汰,由此减少10902兆瓦的发电能力,同时要新建56539兆瓦的发电能力。其中,风力发电能力将达到9200兆瓦,太阳能光伏发电(PV)为8400兆瓦,集光型太阳能发电(CSP)为1200兆瓦。

“易事特生产光伏产品严格执行欧洲标准,这和南非政府对光伏企业的生产要求是一致的。同时,易事特综合实力雄厚,我们非常欢迎并期待易事特前往南非投资发展!”图兰尼先生还向何思模教授赠送了南非政府的经济政策汇编资料,以便何思模教授更好地了解南非的投资政策、光伏产业扶持政策等。

会谈后,图兰尼一行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易事特的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市场查看更多>易事特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