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Manz亚智科技晶硅太阳能工艺将PERC电池效率提升至20.5%

2014-05-22 17:1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Manz亚智科技太阳能电池PER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国高端晶硅太阳能电池生产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以最低总拥有成本,实现高效率电池的规模化生产

˙ Manz成功强化PERC太阳能电池生产技术,并进一步提升其作为专业技术供应商的行业领导地位

˙ Manz专业工艺技术与设备可帮助企业将现有生产线轻松升级成PERC太阳能电池生产线

˙ 首席执行官Dieter Manz表示:“Manz在太阳能产业拥有25年的丰富经验,全球主要电池生产企业基本上都是我们的客户。”

2014年5月21日,德国罗伊特林根/中国上海——为满足全球市场对高效率、低成本太阳能电池激增的需求, 全球著名的高科技设备制造商Manz亚智科技推出了转换效率高达20.5%的业界领先的晶硅(cSi)太阳能电池生产解决方案。凭借此先进生产解决方案,Manz成功优化了晶硅太阳能电池的生产技术,并进一步提升其作为专业技术提供商的行业领导地位。Manz将携其先进cSi生产解决方案参加2014年5月20至22日于上海举办的SNEC第八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 (SNEC PV POWER EXPO)。

Manz新一代生产工艺采用VCS 1200电浆辅助化学气相沉积(PECVD)垂直式真空镀膜系统在电池背面沉积氧化铝钝化层,结合Manz LAS 2400激光开孔技术,可帮助电池生产企业在实现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规模化生产的同时将拥有成本降至最低。与市场同类系统相比,Manz易于维护的全自动化设备体积更小、效率更高,适用于单晶硅和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生产。Manz可为客户同时提供必要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技术,帮助其升级标准电池生产线来生产更高效的PERC电池。

“Manz一直致力于深耕中国市场,为我们在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客户群提供一流技术和服务。2012年,我们在苏州建的20,000平方米生产基地正式投入使用。Manz在亚洲现拥有约900名员工,其中几乎半数为公司自聘员工。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资,与我们当地业务伙伴一起合作共同提升其太阳能电池生产线的质量和成本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Manz亚智科技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PER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