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企业正文

阿特斯携住宅屋顶光伏发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亮相SNEC(2014)光伏展

2014-05-19 16:5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阿特斯阳光电力SNEC屋顶光伏解决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光伏展会—SNEC第八届(2014)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将于2014年5月20日至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将隆重推出旗下住宅屋顶光伏发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并在N1馆006展位上展出系统模型,便于客户实际体验和操作。阿特斯专业技术团队将提供从立项咨询、方案设计、工程安装到并网支持的一站式服务。让太阳能发电走进千家万户!

阿特斯住宅屋顶光伏发电系统配置阿特斯高效太阳能组件、逆变器、汇流箱、断路器和系统支架,同时,该发电系统还可搭载操作简便的可视化能源管理系统。

目前,阿特斯为家庭提供两种标准规格的住宅屋顶光伏发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3千瓦和5千瓦。同时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提供客制化服务——即根据客户家庭用电需求和客户的住宅屋顶情况进行灵活配置,对标准化产品进行优化。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于2001年在加拿大成立,2006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主板上市。2013年底,阿特斯股票市值达到20亿美元,位列“光伏中概股”首位。专研光伏13年,阿特斯已经发展成为成功行销全球的知名品牌,其累计组件出口超过6GW,是全球前三大组件制造商之一。单就其在日本市场上的表现来看,阿特斯已成功为近5万户家庭别墅提供了太阳能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无论在系统设计还是安装工人培训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

作为全球一流的太阳能品牌,阿特斯将其在全球范围内发展清洁能源应用的使命和经验推广到中国市场,全新推出为中国家庭用户量身打造的住宅屋顶光伏发电系统,切实推广清洁能源应用,帮助解决国内日益严峻的环境问题。

SNEC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光伏盛会,届时逾100,000万名专业人士、5000多家企业济济一堂。敬请莅临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展位(N1馆006),亲自体验阿特斯屋顶住宅光伏发电系统和其他新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特斯阳光电力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屋顶光伏解决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