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渝洽会广安太阳能房屋吸引客商眼球(图)

2014-05-16 11:51来源:广安在线关键词:屋顶光伏发电光伏技术光伏应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安新型房屋和广安‘造’整体电动摩托车被纳入川货全国行四川精品馆展出,请你们做好准备,下一站在西安展出……”5月15日,第十七届“渝洽会”在重庆开幕,随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渝视察广安展馆后,四川省博览局相关负责人当即拍板。据悉,此届渝洽会,我市在展馆布展上有了新的突破,一改过去展示产品的方式为展示产业。

记者在现场看到,广安展馆造型独特大气、气势恢宏,是以红色为基调的开放式展馆,突出“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主题,同时运用大幅显示屏、电子翻书等高新技术,展示和寓意“新广安、新发展、新气象”。展示内容统一布局、分区展示,全面宣传了“6+3+1”多点多极战略、川渝合作示范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展示了广安装备制造业和电子信息产业、现代农业、特色旅游业等优势产业的发展优势、发展成果、发展前景。

“广安的新型房屋让人耳目一新,光伏太阳能对居住环境将有很大改善……”在广安展馆由新型建材搭建的住宅模型前,来自山东的客商胡振兴驻足良久,渝洽会开幕当天,前来广安展馆参观的客商对新型房屋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渝洽会,广安展馆重点展示重大项目以及新型住宅产业项目,四轮观光车、摩托车、平板电脑、手机等整件产品,给参观者深刻的视觉冲击力和良好的听觉感受,在亲身体验和现场互动中留下美好而难忘的印象。

据悉,此次渝洽会,我市有30多家企业参展,提供80多个种类的实物展品进行展示,涵盖装备制造、能源化工、新型建材、农产品加工、电子信息、旅游等产业。渝洽会期间,我市将进一步加强与重庆政府部门的联络和与重庆龙头企业的考察洽谈、互访,积极开展一系列的产业对接、合作共建活动,特别是渝广汽摩和电子产业的项目对接,力促成功签约引进一批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屋顶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技术查看更多>光伏应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