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贸易战:印度发现太阳能进口倾销的证据

2014-05-16 11:24来源:PV-Tech关键词:印度反倾销光伏组件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印度商业与工业部日前发现美国、中国大陆、台湾和马来西亚进口的国外组件的倾销证据。

该贸易争端自2012年十一月太阳能制造商协会(SMA),代表国内三家太阳能制造商Indosolar、JupiterSolarPower和Websol递交一份请愿书以调查光伏产品的倾销以来一直持续。

该SMA声明去年七月得到分析师支持,并于2013年七月十八日举办初审,发现足够的表面证据表明印度国内的太阳能制造业受到损害。

尽管已发现倾销证据,但是印度国内制造行业一直被再三询问关于可靠性、资金和能力的问题。

预计该部门将很快建议对进口商品征税。

IndianPowerSector发言人ShivanshTyagi在接受PV-Tech采访时对能源部门分析表示,如果证明倾销,以及国家太阳能任务允许外国组件,额外国家政策将能够多元化开启市场机遇。Tyagi表示,“印度正在公平行事,并且正在致力于一个自由和开放的太阳能市场”,其他国家“应该也对此给予尊重”。

同样在这个月,世界贸易组织(WTO)拒绝一项美国提出的,设立一个小组来审查印度国家太阳能计划中有争议的本地生产配额要求的最初要求。

当周五宣布新政府选举结果时,尚不清楚政府可能改变政策以帮助支持国内制造业,或鉴于倾销税加诸到进口商品上,支持目前不得不面对不可能的成本上涨的苦苦挣扎的开发商的方式。

选后民意调查表明,印度人民党领袖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Modi)获胜。

鉴于该本周早些时候的大选,印度能源与资源研究所(TERI)日前公布对印度新当选政府的能源政策建议,呼吁重振推动力来部署太阳能。

该非营利研究组织的首席执行官,同时还担任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主席的R.KPachauri博士,呼吁对政策进行“跨越式”改变。

预计持续的争端将削减并放缓印度令人钦佩的太阳能进展,包括其领先的国家太阳能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印度反倾销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