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隆基股份大股东质押股份 寻求资金支持

2014-05-15 11:42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关键词:隆基股份单晶硅片硅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隆基股份周四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李振国将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2850万股质押给国信证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相关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隆基股份董事长李振国表示,进行股权质押是为了通过国信证券获得企业发展所需资金,支持企业持续稳定发展。

一位券商研究员也指出,质押股份是比较便捷的获取资金的方式。隆基股份大股东质押股权来获取资金,可以看出创始人对于公司的“感情”和“热情”。

而2014年也是隆基股份产能扩张的一年,产能扩张、公司发展都需要资金支持。

根据隆基股份2013年年报显示,2014年,公司计划全年实现硅片产销量2GW,比2013年增长55%左右。隆基股份还将增加组件生产单元,计划组件产销量达到180MW。

同时,公司通过技术进步和适度扩产,计划到2014年底单晶硅棒产能超过3GW,单晶硅切片产能超过2.5GW。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股份查看更多>单晶硅片查看更多>硅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