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兴业太阳能光伏EPC业务高速增长

2014-05-14 16:32来源:兴证香港关键词:兴业太阳能光伏电站EPC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15.48港元,较现价有56.7%的上升空间。兴业太阳能作为专业的绿色建筑和光伏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受益于中国光伏终端装机爆发式增长,公司未来3年业绩有望高速增长。我们给予兴业太阳能未来12个月内15.48港元的目标价。目标价约相当于2014-2016年PE为12.0、9.5、7.6倍,目标价较现价9.88港元约有56.68%的上升空间,故首次给予其“买入”投资评级。

国内光伏装机爆发式增长,兴业太阳能受惠。雾霾治理引致清洁能源需求加上光伏政策助力,国内光伏终端装机市场被激活。2013年中国新增光伏装机11.3GW,占全球新增装机量的30.5%,呈爆发式增长态势。国家能源局规划2014年中国光伏项目14GW,其中分布式光伏装机8GW,地面电站装机6GW,兴业太阳能因在光伏EPC建设领域的具有领先优势而受惠。

光伏EPC业务高速增长。2013年公司光伏EPC项目完工340MW,预计今年完成至少500MW(40%地面电站,60%分布式)。当前在手EPC订单320MW,另外武威项目一期计划300MW、珠海项目一期150MW项目均可能带来超预期的EPC建设量。公司还预计2014年将完成200-300MW的BOT自建光伏项目。

布局战略新兴产业,专注清洁能源应用。兴业太阳能抓住历史机遇,前瞻性的将业务布局在三大战略新兴产业,专注清洁能源应用。在节能环保领域,引进高性能幕墙型材系统,研发更加节能环保的墙体材料;新能源领域,以光伏和光热产品为核心,大力发展光伏EPC工程和BIPV工程;新材料领域,结合公司业务,研发、生产ITO薄膜、高吸热性蓝膜等高新技术基础材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业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