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EVA背板市场正文

澳大利亚将对中国光伏产品展开反倾销调查

2014-05-14 16:26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关键词:光伏双反澳大利亚双反澳大利亚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悉尼先驱晨报》今日报道,澳大利亚将对中国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发起反倾销调查,以弄清后者是否存在低于成本价销售的问题。

报道称,澳大利亚双反委员会将对中澳两国的光伏市场进行调查,然后决定中国企业是否存在无利润出口的问题。该调查受到了澳大利亚本土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TindoSolar的支持。

若调查启动,将是继美国和欧盟之后,第三个对中国光伏产品展开双反调查的地区。

Tindo公司一位经理RidInwood对该报表示,他们支持任何为澳大利亚制造商寻求公平市场价格的举措。他预计,澳大利亚将在2014年进口价值约14亿澳元的太阳能PV板。大约130万澳大利亚家庭使用太阳能电池板,而且目前每个季度的增幅在5万家。

美国和欧洲已经对来自中国的太阳能电池板施行了严格的限制措施,此外,印度反倾销局4月宣布,根据印度太阳能生产商协会申请,决定对来自中国、马来西亚和美国的太阳能电池进行反倾销调查。

在美国及欧洲两大太阳能市场被限制之后,日本、澳大利亚和东南亚等地区成为中国太阳能企业的重点海外目标市场。澳大利亚太阳能生产企业数量不多,中国企业面临的本土竞争并不激烈,如果澳大利亚证实将发起双反调查,将给中国太阳能电池企业带来挑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双反查看更多>澳大利亚双反查看更多>澳大利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