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美机构承诺850MW光伏装机 奥巴马拟推扶持政策

2014-05-13 13:11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奥巴马光伏装机量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周四,在美国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加州山景城商铺,总统奥巴马宣布白宫已在联邦建筑大楼能源效率领域注资超20亿美元,并表示300家机构已承诺安装共计850兆瓦的光伏系统。奥巴马承诺将推出扶持政策支持美国光伏产业的发展。

演讲中,奥巴马高度赞扬了沃尔玛在能源部“更佳建筑挑战”(BetterBuildingsChallenge)项目中的卓越表现,并表示该企业已计划2020年屋顶光伏发电量达到70亿千瓦时——每年可节约近10亿美元的能源成本。

然而,商铺外围,示威者与工会支持者举行游行示威,抗议奥巴马选择沃尔玛商铺作为推动可再生能源的演讲地点,称其无视该企业公然将工会拒之门外、工资低、福利差等现象。

不过,奥巴马在演讲中指出,选择山景城作为太阳能聚集点,主要原因在于该城市位于硅谷北端,光伏研究深入,且部署规模广泛。例如,距此不到四英里,Cogenra太阳能公司于去年10月推出适用于大型分布式和公用事业规模的T14地面安装聚光光伏电站业务。T14借鉴了Cogenra公司结合了晶硅光伏电池、平板玻璃镜和单轴跟踪太阳能集热发电一体化系统的经验。该公司表示T14的接收器可以使该组件实现每瓦0.50美元。

“我们应该明白,建筑物能源效益项目是最便利、最便宜的创造就业机会的方式之一,不仅有助于节约能源开支,还可减少有害污染,避免气候变化。此类项目可为我们的企业每年节省数百亿美元的电费开支。企业完全可以运用节约出来的费用推动业务增长,雇佣更多员工。此外,安装系统与技术项目也需要相应的劳动力。于情于理,这均是一场‘双赢’。”奥巴马坚定的说道。

白宫建筑楼屋顶上的太阳能电池板

奥巴马政府已为联邦建筑大楼的能源效率注资超20亿美元,并承诺2016年前再注资20亿美元,将当前项目数量翻番。奥巴马指出,绝大部分资金将投入光伏系统安装之中。日前,美国白宫屋顶太阳能电池板安装工程已经完工,总规模已升级至6.3kW。尽管官方并未透露组件与逆变器的生产商,但从视频来看,单晶硅光伏组件以及所有相关部件均产自美国。1979年,前总统卡特曾在白宫安装光热系统,不过前总统里根于1986年拆除。如今,白宫再次安装光伏系统,标志着光伏发电重回白宫“怀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奥巴马查看更多>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