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路甬祥院士走进保定科诺伟业分布式可再生能源企业

2014-05-12 16:18来源:北京科诺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科诺伟业光伏逆变器路甬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科学院原院长、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路甬祥院士率“发展分布式可再生能源应用和智能微网咨询研究”课题组一行于4月1日赴保定进行调研。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计来,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文、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金博参加了相关活动。

路甬祥说,我们要提高分布式可再生能源及智能微电网对我国未来发展战略意义的认识,积极适应我国能源结构调整,节能减排应对雾霾天气、改善大气环境的需要。希望通过对分布式可再生能源发展的情况调研,为中央及地方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科诺伟业公司董事长许洪华陪同课题组参观了科诺伟业微网实验室。路甬祥院士详细了解了科诺伟业的微网发展情况,目前科诺伟业在微电网的系统设计、能量优化管理系统及核心设备研发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和工程案例。科诺微网实验室计划建成集光伏发电、风力发电、微型燃气轮机、地源热泵、燃料电池、储能电池等不同能源形式和冷、热、电等不同负荷形式的多能微网研究平台。公司先后承担了多项微网示范工程,包括14MW青海玉树水光互补微网发电示范项目;新疆地震队营房车微网系统项目;青海代格村百千瓦级联网型微网系统等。其中玉树水光互补系统是国内首座兆瓦级水光互补微网电站,其中应用公司产品有100KW平单轴跟踪系统、150KW充放电控制器、150KW可调度逆变器、150KW双模式逆变器、150KW自动步电压源逆变器等微网核心设备。公司将利用三年时间在光/风/柴/储等多种能源形式和冷/热/电联产等多能微网系统设计和运行方面积累更加深厚的技术、产品和工程经验,微网设备能够覆盖从千瓦级到兆瓦级功率等级,满足户用分布式发电系统和大功率微网系统的市场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诺伟业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路甬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