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单晶炉企业正文

天龙光电:走出困境尚需努力

2014-05-08 14:12来源:高工LED综合报道关键词:天龙光电单晶炉光伏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6日,天龙光电财务总监梅芳周二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外部环境已经转暖,公司是否能走出困境,还需要企业各级管理人员及职工共同努力,目前经营状况比2013年同期好转。

梅芳介绍称,公司目前确实面临很大困难,但也存在着机遇。2014年光伏行业已经转暖,蓝宝石行业也在持续升温,公司将抓住这些机遇,做好光伏及蓝宝石炉的订单争取及销售工作。在扎扎实实做好主业的基础上,公司也在下游电站业务上进行开拓,争取实现较大的突破。对内仍将加强内部管理,从紧控制各项费用支出,夯实公司业务基础后,结果是水到渠成之事。

同时,副总经理吕松也表示,公司今年计划实现1.5亿元的农机销售额,目前市场较好。

天龙光电4月的业绩大变脸成为市场一度关注的焦点。4月22日公司修正此前的业绩预告,将2013年业绩由盈利608.52万元修正为亏损1.3亿元。亏损原因包括坏账准备、固定资产减值准备、部分产品收入成本有大幅调整。

而其4月26日公布的一季报也不甚乐观,2014年1-3月份公司净利润再度亏损501.29万元,同比下降52.84%。

由于天龙光电2012年就已经巨亏5.1亿元,现今2013年继续亏损,天龙光电成为首家连续两年亏损的创业板企业,并被施以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龙光电查看更多>单晶炉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