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Enphase由于海外扩张继续 收入增长26%

2014-05-08 14:07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关键词:Enphase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逆变器制造商Enphase Energy报告,2014年第一季度收入为五千七百六十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6%。

该季度微型逆变器销量增长37%达93MW。

该公司正在继续其美国之外的发展,上个月在澳大利亚开设一个专用于亚太区的办事处。该公司表示,海外市场的发展已经弥补了该季度北美恶劣天气的影响。

Enphase首席执行官保罗˙纳西(PaulNahi)表示:“在我们的核心国内和国际市场对于我们微型逆变器系统的需求都强劲,导致收入年同比增长26%。”

“特别是,我很高兴英国领导的我们欧洲、中东和非洲业务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收入增长,其收入同比增长超过60%,并且我们在澳大利亚市场获得早期成功。”

2014年第一季度净亏损从2013年第一季度的一千零四十万美元降至六百二十万美元。

该公司表示,其预计2014年第二季度收入为六千九百万美元至七千三百万美元。2013年第二季度收入为五千八百二十万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Enphase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