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人物正文

光伏白富美穆妍熙身家百亿嫁平民 女神重珍惜

2014-05-04 09:38来源:中华娱乐网关键词:穆熙妍昱晶集团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5岁昱晶集团千金穆熙妍要结婚了,她跟交往5年的36岁男友史天威(Jonathan)下月17日在寒舍艾美酒店席开50桌。男方现从事五金建材业,是穆熙妍在加拿大念书时的学长。小俩口原本认识10几年后来交往,如今开花结果。穆熙妍强调:“我真的没怀孕。”

穆熙妍和男友史天威婚纱照

穆熙妍2000年以本名潘欣欣参加香港国际华裔小姐选美,夺季军,她出道后主持年代节目,也常上通告。父亲潘文芳任职家族企业“昱晶能源科技公司”,公司市值3百亿元。

穆熙妍透露爸爸对准女婿很满意:“老公家里是普通人家,外界以为我会找个多金豪门,但他跟他家人都对我很好,这是我最值得珍惜的地方,我们都绕了一圈看过风景,现在终于要回同一个家。”

穆熙妍出身名门,伯父潘文炎是昱晶能源科技公司董事长,老公是她在加拿大求学时的大学学长,两家当了10几年邻居,直到4、5年前她和老公来电。对方从事五金材料建材工作,是个上班族,“我们有过几年远距离,绕了一圈,看过风景,现在总算要回同一个家了。”

身边亲友得知穆熙妍喜讯,都以为她有喜,她笑说:“我还没怀孕啦,只是觉得时间到了,双方家长也希望我们快点定下来,就把婚礼办一办。”穆熙妍和好姐妹钱帅君、吴玟萱和叶安婷先到韩国办单身派对,放纵大吃险让她身材走样。对于再过半个月就要当新嫁娘,穆熙妍直呼“感觉好不真实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穆熙妍查看更多>昱晶集团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