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隆基股份料上半年净利增逾3倍 去年扭亏为盈

2014-04-30 10:03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关键词:隆基股份单晶硅片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隆基股份周三在一季报中预计,上半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同比上升300%以上。

今日公布的年报显示,公司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22.80亿元,同比增长33.49%;净利润扭亏为盈,为7093.18万元,上年同期亏损546.72万元。

而同时发布的一季报显示,2014年1-3月份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95亿元,同比增长51.22%;净利润继续扭亏为盈,实现4851.90万元收益,上年同期亏损1591.83万元。

两份报告均显示隆基股份去年至今的业绩十分靓丽,公司表示,去年的研发工作在多个项目上取得重大突破,获得专利授权19件,累计获得国家专利70件;全年技术创新立项182项,按时结题145项,结题率80.12%。

隆基股份称,截至2013年底,公司已具备2.2GW单晶硅棒和1.6GW单晶硅片生产加工能力,巩固了全球最大的单晶硅片供应商地位。

公司称,2013年实现硅片销量(含受托加工)26,811万片,较上年同比增长了46.05%。其中海外销售数量为19,763万片,占全年总销量的73.71%,同比增加276.89%,巩固了公司在台湾、韩国市场的优势地位,并开拓了日本、美国等新的海外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股份查看更多>单晶硅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